close


〔CAMRY〕優雅型玻璃電子體重計

〔CAMRY〕優雅型玻璃電子體重計





優雅型玻璃電子體重計





高級優雅造型.超薄設計.噴沙霧面+彩繪處理





產品特色



超薄設計.8mm安全強化玻璃

4只高感度感測器(STRAIN GAUGE)

2吋大型液晶顯示.自動開關機/歸零

雙測量單位.公斤/

體重秤則採用4只高感度感測器(STRAIN GAUGE),測量精確.精確度達100公克。



自動開機/關機/歸零.安全平穩.不滑動



8mm
安全強化玻璃秤台,金屬感測面板,現代感十足;2吋大型液晶顯示數字,



讀取方便;雙測量單位公斤/磅,最大秤量可達180公斤/400磅。



內附鋰電池。








◆型號:EB-9323
◆產品顏色:透明
◆重量:約2100g(不含外包裝)含包裝2300g
◆產地:中國
◆材質:8mm安全強化玻璃/ABS塑材
◆鏡面直徑:約9公分
◆尺寸:約長30寬31.2高2.3(CM)
◆鋰電池(電池內置),使用壽命長
注意事項請參照使用說明書











〔CAMRY〕優雅型玻璃電子體重計

聖女貞德指環流落英國6世紀 終返法國

法國天主教聖人貞德生前佩戴的指環,被英國人收藏了6世紀,近日在倫敦拍賣,法國一個歷史主題樂園以將近38萬歐元(約新台幣1368萬元)買下,終於把戒指帶回法國。>這枚黃銅戒指上有3個十字架裝飾,刻著「Jhesus Maria」字樣,意即耶穌與瑪利亞。圖擷自ibtimes.co.uk/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法國天主教聖人貞德生前佩戴的指環,被英國人收藏了6世紀,近日在倫敦拍賣,法國一個歷史主題樂園以將近38萬歐元(約新台幣1368萬元)買下,終於把戒指帶回法國。法國少女貞德(Jeanne d’Arc)於15世紀的英法百年戰爭期間,自稱獲得神啟,率兵作戰有功,卻在1431年的一場戰役中被俘,由英國控制的宗教法庭於法國西北部城市盧恩(Rouen)審判她,以女巫之名定罪,在柴堆上活活燒死了她。當時負責審判的主教柯雄(Pierre Cauchon)指稱貞德用這枚戒指假裝能療癒病人,予以沒收,然後轉手給了英國樞機主教波費特(Henry Beaufort),從此這枚戒指就一直由英國人收藏。貞德後來於1920年被天主教教會封為聖人,法國人視她為民族英雄,把她定為法國的主保聖人,她生前的隨身物等同聖物,對法國來說自有特殊意義。法國少女貞德於15世紀的英法百年戰爭期間,自稱獲得神啟,率兵作戰有功,卻在1431年的一場戰役中被俘,由英國控制的宗教法庭於法國西北部城市盧恩)審判她,以女巫之名定罪,在柴堆上活活燒死她。圖擷自ibtimes.co.uk/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一名研究過盧恩審判的作家知道這枚戒指要被拍賣的消息後,通知了法國前歐洲議員德維利耶(Philippe de Villiers),他同時也是法國西部的瘋子山歷史主題樂園(Puy duFou)的創建人。於是,德維利耶指示擔任瘋子山基金會主席的兒子尼可拉斯(Nicolas de Villiers)出面競標。根據報導,這枚戒指於2月26日在倫敦拍賣,底價1萬9051歐元,競標者很多,最後瘋子山基金會成功以37萬6833歐元買下戒指,終於在6世紀後重新把貞德的指環帶回法國。這枚黃銅戒指上有3個十字架裝飾,刻著「Jhesus Maria」字樣,意即耶穌與瑪利亞。報導引述尼可拉斯的說法表示,這枚戒指將在瘋子山主題樂園公開展示,讓大家都能看到,也讓大家「不要忘記貞德是法國的主保聖人」。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12/1540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