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擊】翁啟惠上億豪宅坐擁湖畔美景奢華隱密 | 即時新聞 | 20160331 | 蘋果日報

中研院長翁啟惠位於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豪宅曝光,豪宅社區內湖景別墅、私人泳池俱全,湖畔樹木蔥鬱,奢華中又相當注重隱密。社區警衛告訴《蘋果》記者「翁姓屋主已經不住在這很久了,大約1年沒有看到他們,房子目前正在出租中。」對照他女兒翁郁琇位在柏克萊尼爾森街的房子常出租給短客使用,情況不約而同。《蘋果》直擊這棟建於於1983年的豪宅社區「Fairbanks Ranch」,社區門禁森嚴,社區四周全部圍著鐵欄杆,外人寸步難進,車道出入口還有自動化柵欄警衛。而社區內到處佈滿了監視器,都是獨棟兩、三層樓別墅式建築,豪宅紛紛傍湖而依,景致宜人,湖畔有散步步道,可以飽覽湖光水色,四周又樹木茂密,充滿隱私,讓外界幾乎難以從外一窺內部情形。翁啟惠名下的房產總佔地約1579坪,「Home Facts」網站顯示,此棟位於聖塔菲牧場的住宅內有4間臥室、3間衛浴。主建築物約132坪,還有一座私人游泳池。根據「Zillow」網估計,該房價目前已漲至約286.4萬美元(約9219.5萬元台幣)。(陳郁仁/加州聖地牙哥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331/829366/【直擊】翁啟惠上億豪宅坐擁湖畔美景奢華隱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