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美人Sabrina系列小酵素皂(10g*6/組 共3組 現送酵素面膜1片)

蓋世豆粉,

$1200







商品資訊





中天電視【生活百分百】陛歐-純天然醱酵而成酵素產品 由內而外兼顧健康與美麗

















【玫瑰綜合酵素皂】

適用膚質:乾性肌膚



自鳳梨、木瓜、諾麗果、草莓、番茄、草莓、甜菜根、水蜜桃多種天然蔬果中提煉出綜合酵素,添加歐洲玫瑰精油,創造出優雅甜魅香氛,使肌膚水嫩,淨白立顯,充滿迷人韻味。







【薰衣草綜合酵素皂】

適用膚質: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





自鳳梨、木瓜、諾麗果、草莓、番茄、草莓、甜菜根、水蜜桃多種天然蔬果中提煉出綜合酵素,紓解肌膚乾燥,如同月光灑落肩上,流動著輕緩的節奏。









【諾麗果酵素皂】



適用膚質: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肌膚

來自南太平洋小島大溪地的綠色奇蹟-諾麗果(noni),可增加肌膚抗老化能力,維持美肌年輕活力!天然果實的氛味,徜徉大自然中的有氧步調,宜人舒適。



【水蜜桃酵素皂】

適用膚質:乾性、中性





內涵豐沛蛋白質的水蜜桃酵素,粉桃鐵質鉀質能量可透嫩肌膚好顏色,有益膚況紅潤,補充保水,呈現透明光澤感!水蜜桃中富含維他命A、C及胡蘿蔔素,健康肌膚,甜嫩蜜桃香氣環繞,天天心情欣喜愉悅!









【鳳梨木瓜酵素皂】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





完美融合鳳梨與木瓜酵素,內有豐富維生素、天然蛋白質,柔和照護乾燥肌膚!溫柔潔淨污垢後,軟化角質層,熱帶的清新果香拂過臉龐,帶給你盛夏的海洋活力。









【青蘋果酵素皂】



適用膚質:混合性肌膚



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的翠綠寶石-青蘋果蘊含豐富維他命C,對於肌膚可保濕滑潤,預防暗沉、肌膚白嫩有光澤!清爽甘香的蘋果滋味全是甜蜜!







陛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規格說明



【規格】


商品名稱:酵美人Sabrina系列小酵素皂(10g*6/組 共3組 現送酵素面膜1片)


商品內容:10g*6/組 共3組、酵素面膜1片(口味隨機出貨)


商品成分:

諾麗果酵素皂: 荷荷芭油、諾麗果酵素

鳳梨木瓜酵素皂:荷荷芭油、鳳梨木瓜酵素


青蘋果酵素皂:荷荷芭油、青蘋果酵素

水蜜桃酵素皂:荷荷芭油、水蜜桃酵素

薰衣草酵素皂:荷荷芭油、綜合蔬果酵素、薰衣草酵素


玫瑰酵素皂:荷荷芭油、綜合蔬果酵素、玫瑰酵素

製造商/原產地:台灣

使用期限:3

桃市粧廣字第10410008


保險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2,000萬






【注意事項】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的皮膚異常部位,置於陰涼處,使用後保持乾燥並避免陽光直射。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