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id關愛天使】加厚型矽膠保健後跟墊

【Angelaid關愛天使】加厚型矽膠保健後跟墊





材質:矽膠



產品特性:


.符合人體工學圓弧杯狀設計,托護你的腳跟


.由專業技術製造,兩種不同密度的高品質矽膠,藍色矽膠部分針對施力點位置設計,有效減輕足跟壓力。


.可緩衝足部受到的衝擊,吸震效果一級棒。


.適用於多種鞋款亦可當增高墊,有長短腳者使用可矯正之。


.柔韌有彈性不易氧化變形。


.圓弧杯狀設計,專為足跟打造舒適環境。
























M:5.5*9*2.5cm











【Angelaid關愛天使】加厚型矽膠保健後跟墊

中鋼下季接單 全滿了

鋼市利多訊息連發,中鋼(2002)第二季接單昨(3)日截止,訂單滿載豐收,上半年合計出貨量可達680萬公噸,優於基本盤,前景展望看俏。國際鋼市近來傳出多項利多,中鋼第二季接單表現已反映鋼市市況回溫。圖為中鋼廠區。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法人指出,鋼鐵類股近期表現凸出,板鋼與條鋼都有表現,主要是大陸受到美國等反傾銷制裁,有利加速大陸鋼鐵減產,價格長期穩定,上下游將同步受惠,龍頭中鋼昨天收盤21.75元,強漲0.85元。中鋼表示,上周開出的4~5月內銷盤價,各類鋼材全部揚升,每公噸平均上漲約502元、漲幅3.1?創33個月來最大漲勢,宣告鋼鐵市場走進上坡路段,上半年鋼鐵產業能見度高。盤後接收訂單,下游鋼廠反應熱烈,出手轉變大方,昨天收單截止日,七大類鋼材全部達標,第二季內外銷總量約340萬公噸,與第一季相較毫不遜色。法人分析,中鋼3月盤價漲2.3?4~5月再加碼、平均上揚3.1?連續三個月鋼價累漲5.4?技術線型多頭打底成功,內外銷交易逐步提高售價,上下游同步受惠。法人指出,去年中鋼設定今年第一季產銷目標時相對保守,原先預算首季約280萬公噸,不料一下子跳上340萬公噸,超出目標值二成以上,如今第二季再與第一季相當,中鋼上半年安全過關,營收獲利將穩健平順向上。上市鋼廠主管表示,今年第一季棒線與鋼板表現優異,第二季則熱軋與泛冷軋產品崛起,反應市場變化。隨著美國對大陸冷軋反傾銷與反補貼的「雙反」制裁出爐,美國當地冷軋價格立地起價,後製程的鍍鋅板行情大漲,燁輝、裕鐵、盛餘外銷價量齊揚,對中鋼熱軋原料的需求轉熱,上下游產業鏈全部動起來,呼應當前活絡的市況。中鋼主管說,鋼市連壞18個月以上,終於反轉而上,當前交易信心面很強,各通路商應可積極建構庫存水位,強化銷售力道,整體觀察上半年都處於正面能量,期待榮景能延續到第三季。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52/1539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