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疑落魚塭警消搜救無果 | 即時新聞 | 20160228 | 蘋果日報

高雄市趙姓拾荒老人(67歲)昨晚外出後沒有回家,家屬今天下午在路竹區大公路一處魚塭旁發現他的腳踏車,懷疑他失足落水,通報警、消協尋中。魚塭主人表示,昨晚9時許就看到腳踏車停在該處,但沒有見到趙男。家屬說,趙男從未有晚上不回家的情形,所以今天一早就在住家附近尋找,家屬也按照台灣的習俗,帶來趙男的衣物,在魚塭旁捻香拜拜,希望能有好消息。到了下午6時許,因天色已暗,救難人員只好暫時搜救的行動。(陳宏瑞/高雄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28/805093/拾荒老人疑落魚塭警消搜救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