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林整地 老農嗆死

七十多歲陳姓獨居老農疑燒自家竹林整地,不慎遭濃煙嗆昏致死,昨天下午被隔壁農婦發現趴臥在焦黑的竹林田,救護人員趕到場,老翁已死亡多時。警方調查,陳姓老農的姪子昨早還看到老翁自行到田裡燒竹林,老翁被發現的時候,面部朝下,呈焦黑、雙手捲曲,現場無打鬥痕跡,衣物完整,警方排除他殺,死亡原因仍待今天相驗。「我嚇到都哭出來了!」發現死者的何姓老婦表示,走到田梗時突然看到他臉朝下,察覺不對趕緊叫救護車。何婦轉頭飆淚,直說還好下午有到田裡補插稻苗,不然要晚一天才會發現。鄰居指出,老翁有五名子女,都住外地,妻子過世後他一人獨居在家,大家見他身體不佳,勸他不要一人辛苦耕作二分半的農田,建議他清除竹林,不料發生憾事。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16/1501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