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班拓航線 華航、長榮航營運添動能

華航(2610)及長榮航今年除了油價下跌、陸客來台中轉等外在利多,本身也持續展開擴張,合計兩家公司今年總共有19架新飛機將交付,配套的航線拓展與增班,可為今年營運注入額外動能。華航幾年前向空中巴士採購14架最新型的A350雙走道客機,首架新機目前已經在法國土魯斯(Toulouse)的空巴總部進行最後組裝,預計第3季開始交機,成為華航機隊汰舊換新的重要里程碑。華航今年將有四架A350將交付,初期先飛亞洲區域航線,預定第4季開始陸續投入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羅馬等歐洲長程航線,服務將全面升級。另外華航過年前已經開航大陸揚州,每周兩班;其他增班計畫還包括紐約航線從目前每周三班,5月起增為四班,6月再增至五班;法蘭克福6月起從目前每周五班增為每天一班 ;雪梨、奧克蘭航線目前每周四班,7月起增至五班。長榮航去年載運量正式突破1,000萬人次的新里程碑,今年總共要再引進7架波音B777-300ER、和6架空巴A321-200新機,擴張動作不停歇。配合新機報到,春節過後,長榮航3月5日就要開闢全新的伊斯坦堡航線,看準土耳其位於歐亞交界的絕對地理位置,長榮航希望藉此強化歐洲航網的布建。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52/1498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