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捐300萬盼災民渡過難關 | 即時新聞 | 20160209 | 蘋果日報

美商摩根大通集團今日宣布,該集團將捐贈新台幣300萬元,以協助南台灣地震的救援工作。摩根大通集團之捐款將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 - 南台灣賑災專案」,做為救援災民及各項災後重建相關之用。摩根大通集團台灣區總裁錢國維表示,集團及全體同仁對所有遇難與受傷人員的家屬表達最誠摯慰問,希望受地震影響的民眾盡快渡過難關,共同攜手跨過艱辛時刻,早日重建家園。錢國維更進一步呼籲各企業在迎接新春之際,同時關懷南台灣受地震影響地區的賑災行動,使台灣各地民眾均可渡過一個平安團圓的新春。(林韋伶/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60209/793282/摩根大通捐300萬盼災民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