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如何形成?



珍珠粉是由珍珠研磨而成。而珍珠的形成是貝類為減低異物刺激而分泌數千層平順的珍珠層包住入侵異物而生成珍珠。猶如燕窩般珍貴的珍珠,富含的珍珠蛋白分子更小,其鎖水度比起燕窩的膠原蛋白更高、更好,讓食用珍珠粉成了許多人想要擁有水嫩肌膚的首選方式。



珍珠粉有哪些成分?



珍珠粉成分含有珍珠蛋白,以及鋅、鐵、鈷、鉀、氟、碘、硒、磷等15種人體所須的微量元素,和豐富的鈣質。珍珠蛋白中更包含了抗衰老甲硫胺酸、牛磺酸、甘胺酸、苯丙胺酸等18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豐富且珍貴的成分,造就了水嫩肌膚、美容、養身等多元珍珠粉功效

珍珠粉適合哪些人使用?



珍珠粉功效全面,不只適合想要水嫩肌膚的男性、女性,如新陳代謝較差、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良者,欲維持理想體重與苗條身材者,骨頭受損者、外食族,壓力大焦躁者,近視或視力較差者,正在發育的青少年,甚至是創傷、產前、產後都適合食用。

好的珍珠粉到哪裡買?



購買珍珠粉首選當然是大東山珍珠粉



大東山集團有自有養殖場,從養殖-->生產-->行銷,上、中、下游一貫化作業,品質全程掌控,讓人買得安心。

產品有珍珠飾品,珍珠粉,珍珠製成的保養品都有

【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化妝水120ml商品編號:3935

◆台灣第一專業養殖珍珠,珍珠原料,品質保證。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使肌膚感覺柔和、清新、恢復活力、白皙並保溼,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





商品資訊









規格說明



◆品名:【大東山Luperla】珍珠調理化妝水120ml

◆產品成分:珍珠、Aloe、海草萃取液、金縷梅、保溼劑。

◆產品規格:120ml

◆產品特色:肌膚感覺柔和、清新、恢復活力、白皙並保溼,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備註



◆備註:

若商品上有封條請勿任意拆除,若封條不完整或毀損則視同經拆封使用或依商品毀損狀況處理。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若有贈品、配件煩請一起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mossk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